罐装

懒得要死,别管我了

【双黑/太中】港黑的中原先生又喝醉了!

 ooc警告!新手写文!求小心心和小蓝手啊啊啊

武侦崽和干部中!



“莫西莫,是哪位美丽的小姐要来和我一起殉情啊~”太宰治荡漾的声音响起在电话中。

“太宰先生,在下现在和中原先生xx酒吧,他……喝醉了”芥川龙之介毕恭毕敬的在电话那头回复着,额间微微出了点汗顺着白色头发流了下来。

“啊~原来是小矮子又喝醉了啊,没事的啦,你就把他随便丢在xx街上就好了啊,不用管的呢”太宰治一边挂断了电话一边拿起外套准备出门。

“阿西,竟然光明正大的旷班,有打乱了我的计划!!!”今天的国木妈妈又失去了一只笔呢。

中岛敦在一旁目瞪口呆:“太宰先生真是个口是心非的男人呢。”“恋爱中的男人都是这样的哦,阿敦帮我去买一下零食大礼包吧!”“哦,好的乱步先生。”


“一个人是不能殉情的~两个人才能殉情~”太宰治哼这那个怪异的调调兴冲冲的走进了酒吧。

“太宰先生,您来了,在下照顾好中原先生了。”惊!堂堂港黑祸犬在港黑前干部前竟似一只垂耳兔,芥川龙之介双手无处安放,眼睛瞪的像铜铃,仿佛在求表扬。

“啊~辛苦芥川了呢,你可以回去睡觉了!”“好…好,在下一定好好睡觉,尊崇太宰先生的教诲!”


“混蛋青花鱼,竟然不声不响的丢下我四年,啊啊啊啊啊,混蛋啊,我才没有想他呢,他怎么还没去死啊啊啊啊,还炸了我的车!!!我的哈雷啊!!我要把他丢到鱼塘里喂青花鱼啊混蛋青花鱼。”事实证明喝醉了的中也是势不可挡的,一众黑蜥蜴成员迅速在他手上败下阵来,并在内心怀疑平时的中也先生是不是真实的。

“呀 chu~ya~,我来接你回家了哦。”话刚结束,就见一拳狠狠的打来,可太宰治却利索的躲了过去,仿佛知道会这样。顺着动作,太宰治拉着中原中也的手臂靠进,然后轻轻的在耳边呢喃:“小矮子别忘了哦,你的每个动作我都了解呢,你的呼吸也都十分熟悉啊,果然越来越蠢了。”说着便背起来中原中也,在挨下来并不重的一拳后边走上了回家的路,只留下一群黑蜥蜴成员面面相觑怀疑人生。


“混蛋青花鱼!我还想你啊!你为什么要一声不吭的走啊,我又不是不理解你!”中原中也在太宰治的背上醉醺醺的嘟囔着,太宰治微微侧了侧头,正好吻上了中原中也的嘴角,然后笑着轻声回答:“我错了啊啊啊chuya,我要打我了呢,家暴是犯法的哦”像是哄小孩一般,静静等着答复,无奈中原中也已经睡着了,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呢。


乘着月光一人背着令一人走在孤零零的大街上,只有风儿听见了那一句真切的“我也想你。”




黑蜥蜴:论看到了领导恋情会不会被灭口!急!

评论(2)

热度(1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